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愛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美麗善良的媽媽,今年20多歲,看起來很年輕。他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是無微不至的。

  有一天早晨,天陰沉沉的,還刮著大風。媽媽說:“要下雨了,再加一件衣服吧,帶把雨傘。”可我卻不聽話,半路上,砸下了豆粒大的雨點,我縮着脖聳着肩,雙手抱頭向學校跑去,儘管我跑得氣喘喘吁吁,可到了學校,還是被淋成了一隻“落湯雞”。我正凍的發抖時,媽媽帶着雨傘和衣服出現在我面前。看着媽媽濕淋淋的褲管,我心裡別提多難受了;穿着媽媽送來的衣服,我心裡感到很溫暖。

  媽媽從不捨得為自己多花一分錢,所以爸爸常說媽媽是個吝嗇鬼。但是媽媽在我學習這方面卻非常捨得投資。每學期都親自跑書店不惜重金為我買課外書。並親自指導。有一次,媽媽病了。經過測量,媽媽體溫高達40多度了。可是媽媽還硬撐着給我輔導,看着媽媽這副模樣,我說:“媽媽,今天就算了吧!”可媽媽說:“不行,學習不能間斷啊!”說著就拿出他精心挑選的“教材”為我輔導起來。

  我的成績突飛猛進,還考了全校第一呢!

  親愛的媽媽,我愛您。

  大王小學三年級:王一迪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