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多年陪伴着我,給了我一個幸福、快樂的家!

  感謝您對我的關照和呵護,我生病時您在我身邊,我受傷時您在我身邊,我寫作業時您也在我身邊。不論什麼時候您都在我身邊,用關切的目光看着我,鼓勵着我前行。

  在學習上,有時遇到不懂的題目,您就耐心地講給我聽,又多出幾題,考考我懂了沒有。就這樣,我的成績名列前茅,我要感謝您,如果沒有你的教育、指導,我就沒有那麼好的成績。您常常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這句話牢牢記在心裡,不斷鞭策自己。

  還有一次,您帶我去學書法,老師說我寫得大字太難看了,我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從臉頰上流下來,這時您走到我旁邊安慰我:“辰辰別難過,以後我們繼續加油!媽媽相信你!”

  在生活上,你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有一次,我生病了,您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深夜裡,您背着我就往醫院跑,到了醫院,給我掛點滴,我見到您有氣無力的樣子,鼻子酸酸的……早晨,我發現自己甜甜的睡在床上,而您卻是一臉疲倦地靠在床邊。

  媽媽的愛像一杯咖啡,越品越甜;媽媽的愛像一塊夾心糖,外表是硬的心是軟的;媽媽的愛像一本書,表面平淡無奇,書里卻充滿知識。

  我愛您,媽媽!

  浙江溫州鹿城區瓦市小學四年級:樓益辰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