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好長時間沒給您寫信了,所以,這封信里包含了十年的愛與苦。

   記得小時侯,當你從幼兒園接我回來的時候,我的腦袋裡總會浮現出一個個問題,現在,我長大了,疑問也一個個解開了,因為我上學了,學到知識了,可我忘不了幕後英雄-----母親。如果沒有母親,我怎麼長大成人?如果沒有母親,我怎麼讀書,學費誰來為我支付?可以說,母親,一個平凡的字眼,卻有一棵不平凡的心。

   你一定聽過“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吧,每當我唱道“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時,我忍不住傾盆淚下。

   十年,十年裡包含了多少辛酸,可她沒有說一句苦,訴一句累,而是默默無聞的奉獻自己。

   十年前,您還是滿頭黑髮,十年後,卻又多了一些銀絲````````

   總之,我愛你!下輩子還要做你的女兒!永遠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