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和爸爸一直為這個家庭操勞着,忙碌着,我十分感激你們,在這裡我衷心地對你們說聲:“謝謝了,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媽媽,您對我的愛在那香噴噴的飯菜里,在那乾乾淨淨的衣服里,在那每天都不厭煩的嘮叨里……它平凡中透着偉大。媽媽,你的愛就像空氣一樣,讓我賴以生存。而我,卻常常忽略它的存在,真的很抱歉,媽媽。

  轉眼間,我已經12歲了,我已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女孩長大成為了一個大孩子。一路走來,在我12年的成長歲月里,有淚水,有歡樂,然而最多的還是那濃濃的母愛啊!媽媽呀,我知道,我的一次次成功,一次次失敗,一份份快樂,都牽動着您的心。

  一天天,一年年,在為我操勞的日子裡,您的黑髮也慢慢地退了顏色。回想起您從生我到養我這麼久的歲月里所付出的種種艱辛,淚水便浸濕了我的臉龐。噢,媽媽,叫我如何不感動!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一定會做一個懂得感恩的好孩子,一定會努力學習,不辜負您和爸爸的期望!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張玉萌

  2012年9月30日

  山東聊城東阿縣關山聯校關山小學五年級:史佳藝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