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這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當我拿起筆,思緒萬千。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我的第一位老師。您最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爸爸告訴我,在我一個月大的時候,您就每天堅持給我讀書,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是您每天給我講動人的故事,念上口的兒歌。現在,我已經十一歲了,我最大的愛好仍然是讀書,是媽媽培養了我愛讀書的好習慣,這讓我終生受益。 

媽媽,您的工作很忙,爸爸在外地工作,您很辛苦。每天送我上學,還要送我上興趣班,風裡來雨里去,從未缺過一節課。在我學琴的四年裡,我曾有過放棄的念頭,是您鼓勵我,做一個有毅力有恆心的孩子。 

媽媽,有一件事,令我終生難忘。記得去年的春天,我在溜冰時不慎摔跤骨折了,當您把我帶到醫院得知這個消息,您哭了。當時臨近期考,我不得不在家卧床休息。一段時間以後,為了能讓我參加考試,我每天去上語文、數學兩節主課,是您每天背我上三樓的教室,從未看見您抱怨,聽見的卻是媽媽鼓勵我勇敢的話語。壓在您瘦弱的肩上,我心酸極了,暗暗下決心,在期考的時候考出好成績。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期考中我取得了全班第一的好成績。我沒有驕傲,我對您說:我會繼續努力的。”您又哭了。 

親愛的媽媽,您兩次哭了,我知道兩次哭的心情完全不同。第一次是您擔心的眼淚,第二次是您欣慰的眼淚。這兩次我都忘不了,在我幼小的心裡,留下烙痕。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