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媽媽:

  您好!

  雨露把自己奉獻給了大樹,因為大樹為人類製造新鮮空氣;花兒把自己奉獻給了蜜蜂,因為蜜蜂把香甜可口的蜂蜜奉獻給了人類。而我最親愛、敬愛的媽媽無私奉獻地把我從一個剛牙牙學語的嬰兒一點一點的把我拉扯大。

  記得有一次晚上,我突然高燒來,媽媽奮不顧身地冒着天寒地凍的送我去醫院檢查,一檢查,我是感冒了,媽媽這才鬆了口氣。醫生給我“推薦”了一盒葯,說讓我先吃幾天看看。三天過後,體溫正常了,可嗓子卻乾咳起來,媽媽看我的感冒還沒有好,就給我買了許多水果,直到有一次,我的媽媽到一個老奶奶那裡給我買橙子,才知道了感冒要吃放到鍋里蒸了以後剝了皮帶絲的橙子,就會慢慢好的。我被媽媽那無微不至、無私奉獻的事情所感動了。

  我的媽媽有一顆金子般的心,我為自己有一個完美、善良的媽媽而自豪!所以,我要用成績報答她。

  山東煙台萊州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姜詠欣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