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母上大人:

  您好!

  感謝您把我帶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也感謝您陪我度過14年時光。因為有您,我獲得了生命;因為有您,我才能真真切切活在這個世界上。與我而言,您,無可替代。今生成為您的女兒,是我之幸。

  少年時,您與父親終日在外奔波,直至深夜,才能見您們回來。每次看見您疲憊的神態,剛想說:別太累了,身體才要緊。可話到嘴邊,您們又匆匆忙忙的準備休息。那些話語,隨着苦澀的笑容,如鯁在喉。因為您的忙碌,因為我的矯情,我與你之間的關係不似以往親密,並且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與您之間的分歧越來越多,代溝也日漸顯現出來。

  半年以前,您發現我走了一些追星的瘋狂行為,並且在我的書桌中,您也發現了許多明星的明信片、海報之類的,而且那時我的成績也有所下降。於是乎,您沒給我任何一個說明的機會,那些花花綠綠的卡片被您隨手一撕,漫天的紙屑在空中飛舞。待我知道后,已無力挽回。那晚,您喋喋不休,我一言不發。您看着我淡然無趣的樣子,以為我沒有去認真聽您說的話,於是,你給了我一個耳光,也說了很多侮辱我偶像的話。您說,我不該為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去浪費自己的精力;您說,我現在是學生,這些不適合自己;您說,追星是非常幼稚的行為;您說……我深深的明白,您始終在為我着想,母女連心,我怎不能感受到您對我的愛意個關心呢?在那晚事後,我向您傾訴了許多心聲。我說,追星是因為相以自己微薄之力去保護想要去保護的人,去溫暖想要去溫暖想要去溫暖的人,追星都是發自內心的愛。因為自己的偶像,我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您看出了我的執着,突然笑了,說,那你答應我不會讓自己的成績下降。我說,好。

  我很感謝您對我的尊重,這讓我更加明白,溝通才能建立良好的關係。因為您的理解,因為您的尊重,讓我更加堅定了去學習的信念。

  千言萬語,只匯聚成一句:媽媽,我愛您!

  敬祝:

  永葆青春 永遠年輕

  您的女兒:鹿小晗

  2016年3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