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手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手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放學回來了,見媽媽的手帕髒了。於是我想幫媽媽洗手帕。

  我先準備好了,臉盆,洗衣粉和水。我先把水倒進臉盆里,再放點洗衣粉,把手帕放進去,我洗呀洗呀,過了一會兒,打開來看,還會臟於事我又洗了一會我見水都髒了,我又打開一看洗乾淨了。這時,媽媽回來了,她高興的說;“志文,你會幫媽媽做家務啦?你長大了,真是我的乖兒子。”我說;“這還是你教我的。”說著說著,我就把剛洗完的手帕拿到陽台去曬了。晚上,媽媽把這事告訴了爸爸。爸爸也很高興,覺得兒子真懂事。

  通過這次洗手帕,我體會到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必須認真對待,要幫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汀師附小三年級:都市風情

您正在瀏覽: 洗手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