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犍為四日游之放小鴨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犍為四日游之放小鴨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啊,來到了犍為,我見到了小彭阿姨。她是我生下來就有的保姆,看起來她還是和原來一樣美麗動人。她現在都有一個可愛的小寶寶啦!她叫陳方園,是一個小女孩,有八個月了呢!我想:陳方園和一樣姓陳,有些人肯定說我們是親姐妹啦! 

  來到了小彭阿姨家,我立刻把我帶來的小鴨子放到地上,小鴨子看到這美麗的景色,高興的叫了起來,好像在說:“這才是我的家鄉啊,我終於回到了家鄉,我非常喜歡這裡。”說完,就和小彭阿姨養的動物玩了起來。我看到小鴨子非常喜歡這裡,我也放心了。 

  過了不一會兒,我們就帶着鴨子到田裡游泳了。來到田裡,小鴨子就跳下水,高興的遊了起來。我們就圍着田邊走,好說說話。 

  走完了。我們要回小彭阿姨家了。可小鴨不走,我們只好先走了。回家不久,小鴨子自己回到了小彭阿姨家裡。我們都說小鴨子真聰明。 

  指導教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犍為四日游之放小鴨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犍為四日游之放小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