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犍為四日游之動物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犍為四日游之動物聚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彭阿姨家有很多動物,比我家多得多。有一天,我問小彭阿姨說:“你們家養了幾種動物啊?”阿姨說:“養了6種動物,分別是狗,貓,鴨,雞,豬,牛這六種動物。” 

  我想:這麼多動物,那就開個動物聚會吧!於是,我就右手拿筆,左手拿着一張紙,開始統計了。 

  土狗有一隻,花貓有一隻,小鴨有一隻,水牛有一頭,小豬有兩隻,大豬有四隻,母豬有一隻,公雞有三隻,母雞有四隻,小雞有四隻。 

  統計完了,該吃午飯了,我把各種動物的食物放在碗里,讓它們自己去找自己的碗。過了一會兒,我出來看,小鴨吃米,雞吃穀子。它們找到了自己的碗。豬和牛也在自己的房屋裡找到了自己的碗。可貓和狗卻不一樣了,貓跑到狗的碗里吃起肉來,狗看見了,就和貓打了起來。我看到了,就飛快地把貓抱走。貓知道了。就跑到自己的碗里吃了起來。 

  這次動物聚會真好玩,真有趣。這些動物真聰明,真可愛! 

  指導教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犍為四日游之動物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犍為四日游之動物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