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黃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值奧運會在北京隆重召開之際,我們全家去黃山做了一次觀光游。 

  黃山的石真美!由於地質變化,一些山峰巨石不斷地被腐蝕,構成了堪稱世界第一的壯麗景觀,而飛來石便是其典範之一。原來一個好端端的石山由於經年累月的侵蝕和斷層作用,便逐漸形成了現在的這個樣子。飛來石好像是被人搬到那個平台上的一塊大石頭,似乎隨時都會倒下來……從遠處看,雲霧繚繞,飛來石若隱若現,甚是美麗。 

  黃山的松樹真奇!那裡的松樹差不多都和迎客松一樣,枝條向一側伸展,恰似人造的盆景,真是奇特。更奇特的是,幾乎所有的松樹都生長在岩石上,從岩石和雲霧中汲取營養和水分,迎風傲雪,屹立百年。我在山上見到不少小有名氣的松樹,比如說雨傘松啦,顧名思義,就是四面八方都有枝條,層層疊疊的,像把雨傘;而龍爪松呢,就是松枝像龍爪咯! 

  黃山的路真嚇人!雖說黃山的路大部分都是“腳踏實地”地鋪上去的,可是到了西海大峽谷,大部分路段卻是懸空棧道。雖然棧道是用石頭搭建的,很穩固,可我還是膽戰心驚的,生怕一腳踩空,跌下深谷……雖說險峻,但也壯觀,當我站在遠處回看剛剛走過的路時,但見那棧道恰如一條巨龍正穿行於絕壁深壑之間…… 

  黃山,你的美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