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玩濟南星期八小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濟南星期八小鎮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望已久的星期八小鎮之行終於在上周末實現了!

  早晨我還沒睡夠媽媽就讓我急急忙忙穿衣服,不過是為星期八小鎮着想的,我把衣服一會兒功夫就穿完了。

  我們吃完飯,媽媽就送我去道館了。遠遠地就看見一輛旅遊車停放在道館門外。來到車前,只聽有人喊“喂,快上車,要不然就別去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趙英傑喊我,他已經上車了。我就說:“這是咱們的車嗎?”“是呀,不信你就別上來看你怎麼去!”我就迫不及待的上了車,都忘了和媽媽打招呼。我看見車上已經有很多人了,全都是道館的人。

  過了一會,車開動了,在車上我們看了好幾個電影,吃了很多零食,喝的喝,吃的吃,玩的玩,睡的睡,看電影的看電影,車上一片混亂。忽然我覺得:我們好像豬吶!。

  過了兩個小時,我們終於來到了星期八小鎮,我已經按耐不住想要看看星期八小鎮到底是什麼樣。教練給我們排好隊,給我們分組,每六個一組,我組有趙英傑和王博飛。

  我們買戶照(因為這裡是模仿大人的世界),就進入了星期八小鎮。我們先玩的押運公司,就是模擬警察運鈔的過程,我端着警察專用的槍,就有種責任感,然後又玩了考古館、警察局(我嘗試了真的警棍)、法院(我是控告人)、攀岩、果汁吧,因為這些都是星期八小鎮的好地方。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4個小時到了,要回去了,我依依不捨離開星期八小鎮,但是我始終要回到父母的身邊,經過這次活動,我更加體會到了父母的辛苦和掙錢的不容易。

  三年級:gengshengxuan

您正在瀏覽: 遊玩濟南星期八小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濟南星期八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