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啊,煙台,我的故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煙台,我的故鄉!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名叫煙台,煙台是地圖上的那顆最閃耀的紅星,綻放出美麗的光芒,這顆紅星,不僅在地圖上綻放光芒,還在世界的各地綻放出美麗的紅色與金色交錯的光芒

  煙台是景色都城、蘋果之鄉、美酒之城!下面就一起進入我的故鄉—煙台;

  你去過煙台的海邊和南山公園嗎?

  你嘗過煙台香甜的蘋果嗎?

  你品嘗過煙台張裕卡斯特酒城的佳肴美酒嗎?

  這些問題我會帶你一一解答;

  你去過煙台的海邊嗎,那裡的大海無邊無際,沙灘柔軟無比。夏天炎炎的太陽焦烤着人們,好像在說:“你們快去游泳吧、快去洗海澡吧!”人們趕緊拿着游泳圈、游泳衣和太陽傘,還有一大包的零食來到了海邊。只見海邊是人山人海呀!來到了沙灘,只見孩子們在嬉戲打鬧,互相追逐。大人們坐在柔軟的沙灘上說說話、聊聊天。有說有笑的!

  再看看大海,海還是那麼咸,但海原本的深藍卻被火辣的太陽照成了亮深藍,原本的清涼已被太陽照成了溫的。但這還是無法抵擋人們想游泳的激情,只見海里的人在快活的游泳,像一條小魚兒在海里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小孩子拿着水槍,在海里灌一灌水,便開始你潑我,我潑你,歡樂極了,可真是玩的不亦樂乎!我也在淺海區里遊了一圈,心裡想:“這海里可真是;一半是水,一半是魚啊!”

  冬天,天氣十分寒冷,可是,即使這樣的天氣也無法抵擋愛好游泳和冬泳的人,喜歡冬泳和游泳的人便拿着游泳衣和游泳眼鏡來到了海邊,你知道,冬天是十分寒冷的,於是,來冬泳的人們就在海灘上跳一跳,熱熱身,沒過多久,身上便是熱氣騰騰的了。冬泳的人們便縱身跳到海里,開始游泳,他們游的可真好,圍觀的人讚不絕口,我覺得這些人真是勇氣可嘉,他們真棒!

  張裕,煙台的張裕,張裕的酒可是一流的,張裕的紅酒好喝,三鞭酒好喝。要不然,怎麼會被稱為“美酒之城”呢!張裕,我為張裕驕傲!

  張裕不僅酒做的好喝,而且張裕還舉辦了“張裕葡萄小公主shou”比賽,2011年,我是第二名;張裕葡萄小天使。2012這一年,我是第一名;張裕葡萄小公主。下面,就由我這位公主給大家介紹介紹張裕酒城吧:

  春天的張裕,花兒盛開,可謂說是;百花齊放。葡萄園裡,結葡萄的枝上長滿了嫩芽兒,真是春色滿園哪!

  樹木抽出了新的綠芽兒,沒過多少日子,樹木就茂盛了!

  草兒嫩綠嫩綠的,真惹人喜愛!

  春天的張裕就是美麗,景色宜人,在這溫暖的天氣下,你可以去參觀張裕哦!

  春天和夏天有一個一樣的享受,那就是;找一個坐一坐下來,桌上放杯紅酒或雞尾酒,想喝了,就和他們倆哦!

  夏天,是一個雨水與炎熱的交錯之際,雨水拍打着葡萄樹枝和花兒,有些花兒蔫了,花瓣落了下來,但有的花兒卻是堅強的亭亭玉立,雨過後,堅強的花兒總是越來越漂亮,經過了雨水的小樹更加挺拔了,陽光總在風雨後嘛!接着,陽光來了,照射在小草上小草更加翠綠了,小花更加美麗了,葡萄樹更加高壯了!夏天的張裕就是美!夏天裡,可以喝:“粉紅佳人”這杯雞尾酒,它的口感是;甜而涼爽,酒中紅色滿杯,很好喝哦!

  你如果去張裕遊玩,你會收穫多多哦!

  “南山公園山水秀,進了裡面吃燜子,入了遊園見動物,高大壯實有安全感哦!小巧玲瓏更可愛!進了樂園玩過山車、旋轉飛椅、美人魚,這三個能嚇死人的。出來后,你的心都跳出來了哦!”

  三年級:何嫣冉

您正在瀏覽: 啊,煙台,我的故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煙台,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