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宜城----我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宜城----我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宜城---我美麗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宜城,位於207國道旁,走近宜城,你會覺得眼前一亮:一幢幢樓房拔地而起,一條條街道寬敞明亮,路邊綠樹成蔭,車輛行駛有序,街上人來人往,商販文明經商,一排熱鬧繁榮的景象!

  先給你介紹介紹宜城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美麗的魚湖位於宜城市區的南大門,湖畔是一條蜿蜒的情侶路,路旁栽滿了垂楊柳,是人們夏日消暑休閑的好去處。您可以在這裡垂釣,也可以在這裡划船,還可以在月亮島上跳舞。情侶路的那頭是莊嚴的鐵人廣場,最值得讓宜城人驕傲的事兒是:在鐵人廣場曾成功的舉辦過二屆亞洲州際鐵人三項賽,這是宜城人的光榮!好玩的地方還有紫蓋山廣場、燕京廣場,曾有多位大牌明星如:彭麗媛、毛阿敏、解曉東等在這裡演出!

  宜城還有很多特產名吃:“孔灣大白菜---是您吃出來的愛”、“流水西瓜甜萬家”、謳樂香菇和李方忠牌板鴨皮蛋暢銷省內外......其中最好吃的要數“宜城大蝦”了。親朋好友圍在一起一坐,端來一盆紅通通的油燜大蝦,大蝦色澤紅潤,吃到嘴裡又麻又辣,再來一桶冰鎮的扎啤,哇!口水都要流出來了!許多客人慕名不遠千里來品嘗“宜城大蝦”。宜城還有許多農家飯莊,環境清靜幽雅,能為您做出可口的美味佳肴。

  怎麼樣,聽我介紹完宜城,口饞了吧?心動了吧?那就趕快來宜城,宜城的山美、水美、人更美,大姑娘俊俏,小夥子熱情,我們敞開懷抱,熱誠歡迎您的到來,耳畔又想起那熟悉的歌聲:“宜城歡迎您,像音樂感動你......"

您正在瀏覽: 宜城----我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宜城----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