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對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鸚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對鸚鵡。

  雄鸚鵡的羽毛五顏六色的,非常美麗。他背上的羽毛是翠綠的,翅膀下還有一點嫩嫩的金黃色,藍色的小眼圈,紅色的小爪子,漂亮極了。還有一張尖尖的嘴,天天吱吱地叫,有時很晚了他還在叫,害的我都睡不好覺。雌鸚鵡可比他好多了,她比較安靜,也很美麗,可是他有一個壞毛病,就是不停地飛來飛去,籠子里到處都是她掉的羽毛。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因為,雄鸚鵡是一個不用電池的鬧鐘,每天早晨總是他把我叫醒。如果把雌鸚鵡掉的羽毛收集起來,做成一個枕頭,枕着一定很舒服。

  每天早上一起床,我就給他們換上清涼的水、鮮菜和小米。這時他們就你爭我搶地吃起來。就因為吃飯,雌鸚鵡還把雄鸚鵡的羽毛咬掉了一根呢!

您正在瀏覽: 一對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