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養巴西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巴西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些人很愛養巴西龜,可是,巴西龜長大了,食量變大了,人們就把它們丟棄,所以引發了許許多多的災難。

  巴西龜是食肉性,生存能力極為強大。只要一點點巴西龜在某個不管多大的普通水域,它們就會霸佔其它魚群的地盤,還會吃掉那裡的魚和水草。搞得那裡寸草不生、荒涼至極。就是因為一些沒心的人養寵物不負責任到底,搞得我們中國巴西龜成災,這些災難就是因為一些人引起的。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是如果那些沒道德的人還有一點良心的話,就不會這樣做了。大家想想,我們國內的大河、大江、大海本是好好的,但就是有一些人總是不聽勸告,總愛養這些小東西,你養我不說,但你不能丟棄它們啊,更可惡的是,我們查不出那些極為過份的人。

  買寵物前請想好,買下來就必須終生負責,不能隨便丟棄它們,它們也是一條生命,它們也有自尊心。

  海南海口海口景山學校海甸分校三年級:李星逸

您正在瀏覽: 養巴西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