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西瓜

  古小三年級 許嘉雪

  在眾多的水果中,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香甜可口的西瓜,西瓜的種類很多,有無籽西瓜,綠皮西瓜。

  課堂上,老師給我們帶了一個大西瓜,它長得很有個性,它穿着墨綠色的衣裳,後面還有一根細細的天線,你可別小瞧這根天線,它可是西瓜的生命線,你看,它的尾部還有一片黃色,原來是它躺在地上,沒有陽光照射。那一片顏色搭配向夕陽西下那片美麗的晚霞,如果要看瓜熟了沒,如果拍兩下,發出來的聲音很清脆,就沒熟,如果聲音模糊,就說明熟了。手在西瓜上摸一摸,滑滑的,涼涼的。它那身體上的稜角分明,那西瓜外表很像一朵花。它的身上還有許多傷疤,可能因為它小的時候主人沒有保護好它的緣故吧。

  老師一手摁着瓜,一手拿菜刀,“咯嚓”一聲西瓜露出了鮮紅的瓜瓤,被切開的西瓜很像兩隻粉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誘人的西瓜讓我直流口水,我心想:“快點呀,老師趕緊讓大家吃呀。紅色的西瓜瓤上沒有一個西瓜子,這可能是人們常說的無子西瓜,老師把一半西瓜放在桌子上,把他們切成一牙一牙的,分給大家吃。這一牙西瓜很像小月牙。我們兩雙手端着一牙西瓜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甘甜甘甜的。我想:“如果老師每一節課都給我們發好吃的,那該多好呀。”看着被人們扔掉的西瓜皮,我才知道如果沒有西瓜皮,那我們怎麼能吃到這麼甜的西瓜呢?

  今天我才知道,從來不起眼的西瓜皮,才是我們讚美的,人們都贊西瓜瓤卻忽略了西瓜皮。如果沒有西瓜皮,人們就吃不到美味的西瓜。

  指導老師:喻縣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西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