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西

  瓜 

  沒吃是綠色的,吃的是紅色的,吐出來的是黑色的。你們猜猜這是什麼水果?哈哈哈,這就是我最喜歡吃的西瓜。 

  它看上去圓圓的,大大的,表皮是淺綠色的,還帶了一條條深綠色的條紋,像是給它穿了件漂亮的衣服一樣。整個身體像一個大皮球,滾來滾去,惹人喜愛。它摸起來硬硬的。它很重,抱起來沉甸甸的,大的有十多公斤呢!它聞起來有草的味道,有點兒香。 

  一刀切下去,只聽到“咔嚓”一聲,西瓜分成兩半,青白色的瓜皮像個搖籃,裡面紅紅的瓜囊像一條紅紅的被子,黑黑的瓜子像一顆顆發亮的黑寶石。 

  我拿了一片西瓜,聞了聞,香味撲鼻,忍不住咬了一口,好吃極了。又涼又甜的西瓜汁溢滿了我的嘴巴,香味撲鼻,叫人越吃越愛吃。  

  西瓜不但含有多種維生素,而且渾身都是寶。西瓜籽可以降低血壓。瓜囊可以消暑解渴。瓜皮可以美容、炒菜。 

  西瓜真好吃! 

  (指導老師:方丹)

您正在瀏覽: 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