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在酷暑難當的時候,人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西瓜了,因為西瓜清涼解渴,我也特別喜歡吃西瓜了。 

  西瓜滾圓滾圓的,身上有一條條綠色的斑紋,有一次,我拿菜切開西瓜一看,瓜肉是鮮紅得令人垂涎欲滴,其中還裹着黑色的瓜籽兒呢。 

  我家總把剩下的西瓜放進冰箱里冷藏,結果西瓜全都變成了名符其實的“冰瓜”。西瓜不僅瓜肉甜,瓜皮還可以做瓜雕呢。 

  這也是我特別喜歡西瓜的原因,萬聖節那天,我讓爺爺把西瓜削了頭,自己再用長柄的勺子,一點點把西瓜給掏空,最後用小刀,在瓜身上切了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大大的“嘴巴”,結果原本憨頭憨腦的西瓜,立刻變成了一個可愛而滑稽的模樣。 

  等我盯着西瓜仔細端詳時,驚奇地發現,它正咧着大嘴巴衝著我傻笑呢! 

  永嘉縣城西小學三《3》班 徐一可

您正在瀏覽: 西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