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瓜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西瓜寶寶。我很喜歡成為你的好朋友,你們願意和我成為好朋友嗎?我的形狀圓圓的,像一個大皮球。我的顏色是有綠有黑的,我是香香的,一切開就是我紅紅的果肉。當我還是一粒種子的時候,被農民爺爺種到土裡,我每天都被農民爺爺照看得很好,農民爺爺不是給我施肥就是澆水,農民爺爺很想吃西瓜,可是我還是沒有成熟。

等過了幾個月後,我終於成熟了。農民爺爺等呀!等呀!可把我盼成熟了。我長得就像大足球一樣大。他一手拿刀,一手拿着西瓜,一切!紅紅的汁水真甜啊!果肉軟軟的,農民爺爺咬了一口,真好吃啊!西瓜寶寶還很有用呢!我的果肉不僅可以解暑降溫,還含有許多維生素,為人體提供營養呢!

我很有用吧!聽了我的介紹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西瓜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