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的感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周,學校進行了半學期的期中考試。周一進行了英語考試,我提前把英語複習了一遍,考試時我胸有成竹,仔細地聽了聽力部分,完成後又認真地開始做筆試部分,沒花多長時間就做完了,我並沒有開始發獃或玩筆,而且一絲不苟地檢查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在檢測中發現了一個單詞好像拼錯了,馬上修改了。時間到了,我們交上了試卷。周四、周五又進行了語文數學檢測,我很有信心,覺得自己一定可以考好,我在做的時候很緊張,生怕自己會做錯。我檢查了一遍,時間正好到了。

  張老師發英語試卷了,我滿懷期望,老師報到了我,孫晨航100分,我頓時像一隻小鳥一樣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心裡很高興,臉上也帶着成功的喜悅,而有些成績差的同學,獃獃地坐在椅子上,愁眉苦臉。我的數學獲得了93.5分,語文考了91.5分。

  通過這次期中考試,我覺得在平時就要掌握好各個知識點,考試前認真複習,考試中不要緊張,做完后要仔細檢查,這樣,你就會獲得較好的成績。檢測之後也讓我了解了自己哪門學科存在的不足之處,我將不斷努力,爭取在期末階段獲得更大的進步。

  三年級:朱宇棟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