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只有一次生命。 

  著名、偉大的劉俠,也就是杏林子。她寫的《生命 生命》給了我極大的震撼。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她居然是殘疾人!她在這種環境下,居然還寫出了四十多本散文、小說、傳記、劇本。多麼不可思議啊!什麼能令她這樣成功?因為她——熱愛生命。 

  人類的頭顱骨可以說是世上最堅硬的了。連最鋒利的工具也不能打開它。可是,小小的種子卻能打開它。有人在頭顱骨里種了棵小草,後來,那棵小草居然衝破了頭顱骨,頑強地生長!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前些日子,又有人鬧自殺了。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自己的,你可以好好地使用它,也可以白白地糟蹋它。生命是屬於自己的。如果自殺,毫無意義地自殺,去死,為什麼,就不為國家和社會貢獻呢?比如,有些人為了救落水的人,而犧牲了自己。那些人才是真正的偉大。 

  有一次,我擦窗。一隻小飛蛾在透明的窗戶上撞來撞去。看樣子是想飛出去。但是這扇玻璃是壞的,拉不開。我只能愛莫能助。它似乎是撞累了。休息片刻,又繼續撞。我被這小小的飛蛾震撼、感動了。這隻小飛蛾就像是《生命 生命》中的飛蛾,生命的力量,是那樣強烈,那樣鮮明!我居然忍不住地把它給“逼”了出去! 

  我一定要以杏林子、小草和飛蛾為榜樣。擁抱生命,熱愛生命。絕不讓生命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