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鬧的街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街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休假日我和媽媽去逛街,街上真熱鬧呀!商場的氣門,像五顏六色的彩虹懸挂在門上真好看!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馬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人山人海,有的提着籃子,去菜市場買菜,有的帶着孩子去公園放風箏,有的忙着趕路,真熱鬧! 

  路邊的小草看着我,好像在說:“小朋友們你好,”小花越開越盛,越開越密,像小喇叭正鼓着勁在吹呢!馬路邊的飯店裡發出了濃濃的香味,非常誘人,真想馬上去大吃一頓。許多孩子在噴泉邊戲水跳躍,逗得大人們在開懷大笑!我和媽媽來到小吃攤前,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吃鐵板燒呀!”媽媽說:“你這個小饞貓!”我像口香糖一樣粘着媽媽,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給我買了,啊鐵板燒真好吃啊! 

  到了夜晚,整個城市成了燈的海洋,港灣里閃耀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濺落人間。明亮的車燈像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大廈播放着動聽的歌曲,有一些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它們像在跳舞的小姑娘,在為音樂伴奏。街市真熱鬧啊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街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街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