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鬧的禾豐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禾豐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農村的禾豐街,雖然沒有城市那麼繁華,沒有高樓大廈,也沒有燈紅酒綠,但是這條禾豐街蘊含這濃濃的鄉情,您想知道嗎?

  這裡人來人往,熱鬧極了。有的在買菜,有的在散步,有的在嬉戲……路過的老老少少都顯得那麼有活力。街上有賣花菜、包菜、芹菜……還有些實在說不出的品種。

  花店好像花的世界,一朵朵爭奇鬥豔,在比美似的。杜鵑花露出了它的笑臉,紫羅蘭的顏色,足以讓她成為亮點。馬路邊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也是那麼美,五顏六色,千姿百態,每朵花都綻放出了自己迷人的一面。

  在街道上,一大串氫氣球的旁邊圍滿了許多小朋友,都吵着家人要買氣球,各種商品琳琅滿目,街上夾雜着各種各樣的聲音……

  啊,禾豐街真美啊!你想和我一起去街上逛一逛嗎?

  禾豐鎮東方紅小學三年級:韓小汐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禾豐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禾豐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