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的校園真熱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的校園真熱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了,同學們像一窩蜂似的涌到操場上,開展了各種各樣的課間活動,寧靜的校園頓時熱鬧非凡。同學們有的扳手腕,有的踢足球,還有的打排球……

  你聽,操場的東南面傳來了“加油”的喊聲,原來是小容和不敏在扳手腕。他們一刻也不放鬆,過了一會兒,兩人已經滿頭大汗了。小敏漲紅了臉,脖子似乎也平時粗了一圈,他正在發力,想把小容的手扳倒。小容額上青筋暴起,眼看他快要支撐不住了。突然,小容猛地發力,把小敏的手扳倒在了桌子上。“小容贏了”他的啦啦隊歡呼起來。

  操場的東面也很熱鬧,原來有的同學在跳長繩,跳的同學身輕如燕,旁邊的同學數着:“五十一、五十二……”那長繩忽上忽下,像一條龍在上下飛舞,數數聲一浪高過一浪。

  操場的西面更熱鬧,一些小同學在玩盲人摸象,“盲人”的兩隻手東摸摸,西摸摸,調皮的“小象”們有的拍拍“盲人”的頭,有的拍拍“盲人”的屁股;還有的拉拉“盲人”的衣角,“盲人”被弄得暈頭轉向,一下子迷失了方向。突然,“盲人”喊道:“摸到了。”我忙跑過去看,發現他摸到了一根柱子,“小象”們被逗得笑疼了肚子。

  一陣清脆的鈴聲響了,大家急忙向教室涌去,熱鬧的校園頓時安靜了下來。

  江蘇無錫無錫五愛小學三年級:吳瑞傑

您正在瀏覽: 課間的校園真熱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的校園真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