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真熱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真熱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快要來了,我們一家忙得馬不停蹄。外公每天都要去辦點年貨,到超市、菜場買些東西。我與爸爸去買煙花、爆竹等。媽媽和外婆則在家裡打掃清潔,準備迎除夕的來臨。

  外婆在家做年糕,五香腸累得汗流夾背;媽媽在家洗窗帘床單,累得腰酸背痛;我就在家給大人打雜,弄得我成了一個“大花貓”。雖然一家人忙裡忙外,累得不堪一擊,可每個人臉上都掛滿了笑容。

  除夕來了,早上七點,我們全家起床,個個換上新裝,喜氣洋洋。爸爸拿着對聯,還有倒‘福’,貼在門上。媽媽拿着花準備插在花瓶里。說是準備迎接除夕。

  中午到了,媽媽和外婆準備了一大桌的飯菜,真是把我樂壞了。我急急忙忙把爆竹、旋轉地雷等拿到屋外讓爸爸燃放。砰……,午飯開幕了,我們高高興興的吃着,那甜蜜的笑容掛在大家的臉上。

  剛吃完午飯,舅舅一家就到家裡來拜年,我們高興的接待了他們。我們有說有笑的聊了一個下午,看到大家這樣的彼此關心對方,我霎時感到欣慰無比。

  夜幕降臨,大家圍在圓桌前,看着這桌美味佳肴,我都不禁流下口水。外婆在向我們祝福,舅舅開始說祝酒詞: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勝意……

  吃過晚飯,我們圍坐在一起看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在那一個個精彩的節目的背後,凝結了演員的汗水和智慧。

  到了深夜十二點,爸爸點燃了煙花。那一朵朵綻放的花朵太美了,在這裡我許下了兩個願望:一個願望是,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大家都幸福。二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平平安安。

  煙花放完之後,香噴噴的餃子來了,大家爭先恐後的吃着一個個像金元寶的餃子。除夕匆匆來到,又匆匆離去,但直到除夕已過去幾個月了,我還沉浸在甜蜜的幸福之中。今年的除夕你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除夕真熱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真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