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鬧的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市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熱鬧的市場 

  周六的早晨,晨鳥嘰嘰喳喳地叫着,空氣格外的新鮮,陽光格外的明媚,這麼好的天氣為何不去菜市場呢?於是,我向那裡走去。 

  一進市場,只見各種各樣的瓜果蔬菜應有盡有,有綠油油的白菜,紅彤彤的蘋果,水靈靈的黃瓜……令我饞涎欲滴;人們的討價還價聲,還有賣菜人的呦喝聲不絕於耳,這邊喊:“西瓜、西瓜,三毛錢一斤,不甜不要錢……”,那邊喊:“豆角、豆角,新上市的豆角一元錢一斤。”這時,從市場南邊傳來一個聲音:“賣金魚啦!好看的金魚!”我尋聲望去,只見一個花甲之年的老爺爺正在賣漂亮的金魚,我也好奇地湊了上去,哇!真漂亮啊,有紅的,黑的,紅白相間的……這時,一個小女孩跑過來看到金魚后,對緊跟後面的奶奶說:“奶奶,我要買一條。”奶奶便問到:“這魚多少錢一條?”老爺爺高興地說:“一元五角一條。”“這水草怎麼賣?”“買三條金魚白送一棵水草”老爺爺說。奶奶說:“我只有兩元錢。”“沒事,買兩條我白給你一個。”於是老爺爺利索地拿起魚網把兩條可愛的小金魚和水草放到一個塑料袋裡並放了一些水,然後遞給了老奶奶,小姑娘開心地笑了起來。 

  這時,太陽已升起來了,我隋着人流離去,又不禁回頭看了一眼,從心裡讚歎到:“這真是一個熱鬧地市場啊!”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