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蜘蛛和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和蚊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蜘蛛和蚊子

夏天的一個晚上,小男孩坐在椅子上看書,儘管旁邊插着電蚊香,可是有一隻蚊子總在小男孩的眼前“嗡嗡”的叫,飛來飛去,吵得小男孩不能專心地看書。

不一會兒,蚊子趁小男孩沒注意,就悄悄地貼到了小男孩的臉上,狠狠地叮了一口。叮得小男孩疼痛難忍,氣得用手左拍右打,可總打不着蚊子。就在此時,被蹲坐在小男孩身旁的小花貓看見了,“喵”的一聲,就追着蚊子跑,可是哪能抓得到蚊子呢!最後追得小花貓眼花繚亂,無可奈何地回到小男孩的身旁。

此時的蚊子覺得自己很神氣,得意忘形地飛舞起來,一會兒飛到小男孩的臉上,一會兒飛到小花貓的眼前,好不盡興。

就在這時,被牆角的一隻蜘蛛看見了,笑眯眯地對蚊子說:“蚊子先生,你真有本事,你飛累吧?到我這裡來休息休息。” 蚊子一聽,心裡樂極了,就滿口答應了“好吧!”接着飛向蜘蛛。只聽“啪”的一聲,蚊子被蜘蛛網給纏住了,它拚命地掙扎,怎麼也逃不脫。此時的蚊子才發現上當了。在一旁的蜘蛛乾笑地說:“蚊子,你真傻啊!”一說完,就一口咬死了蚊子,津津有味地享受自己的“美餐”。

小男孩終於能專心地看書了。

浙江省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您正在瀏覽: 蜘蛛和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和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