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青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青蛙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青蛙住在美麗的荷塘里。 

  它的頭尖尖的,一雙大眼睛向外突出,沒有脖子,身上就像披了綠色的外衣,肚皮雪白雪白的。 

  一隻飛蟲在荷塘上悠閑飛着,青蛙蹲在荷葉上緊緊地盯着,飛蟲發現了青蛙,青蛙連忙閉上了眼睛,小飛蟲以為青蛙睡著了,於是在它頭上飛來飛去,突然,青蛙一蹬後腿,縱身一躍,張開大大的嘴,把飛蟲一口吞掉了。 

  以前,青蛙們在荷葉間追逐遊戲,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潛水嬉戲,累了蹲在荷葉上休息,餓了就捉飛蟲吃。可是,現在青蛙很少,它們保護莊稼,我們人類還要殺它們,吃它們的肉。 

  我要替青蛙們說一句:“請人類多一份愛心,多愛護青蛙,因為青蛙進益蟲,是保護莊稼的能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青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