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孔雀與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與青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孔雀長得很美麗,因此它每天都要去湖邊照鏡子,而且每次照完后,嘴邊都會掛着一句:“我長得真漂亮!”

  一天孔雀又去湖邊照鏡子。忽然,孔雀發現了一個黑不溜秋的東西,它走向前一看,原來是一隻醜陋的青蛙。孔雀看着青蛙覺得很不順眼,對青蛙說:“你的外表多難看!”青蛙聽見了說:“我長得很平常,但能替人捕捉害蟲;你長得漂亮,可是能做什麼事?”孔雀問:“外表美不好嗎?”青蛙回答:“儀錶美是需要的,但千萬要注意,不能只有一身漂亮的衣裳。”聽了這番話,孔雀羞紅了臉,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孔雀再也不自認為美麗了,而是去幫助別人,贏得了別人的讚揚。

  江西撫州臨川八小三年級:朱晨曦zcx

您正在瀏覽: 孔雀與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與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