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桂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到爺爺奶奶家去玩,一走進萬泰小區,就聞到一陣陣清香。

  桂花已經開了,它開在金秋時節,桂花散發的香味好像全部滲透在空氣里,香得我都陶醉了。

  爺爺奶奶家的屋前屋后都有桂花樹。桂花樹有高的有矮的。樹榦有筆直的也有彎曲的。樹榦很粗壯,枝葉很繁茂,一片挨着一片,似乎沒有縫隙,葉子深綠色的,橢圓形的,葉片厚厚的,四季常青。那長長如鞭的枝條上,有的長滿了米粒似的一小簇一小簇黃花谷,有的花谷綻開了,一朵朵的五瓣花簇擁在一起,好似金子一般。站在遠處放眼望去,桂花樹好像穿上了一身黃衣服美麗極了。

  一陣陣秋風輕輕吹過,樹上會飄落下來幾朵不完整的小黃花,我用手撿起它,用鼻子湊近它,深深地聞着它。

  桂花好香,桂花好美啊!它已經進入了我喜歡的心裡,它已經進入了我的夢裡。

  三年級:張嘉程

您正在瀏覽: 桂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