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花樹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樹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桂花開了…… 

  一朵一朵,淡黃色的小花,散發出典雅的清香。每天放學我都會和小A一起去看桂花,還傻傻地宣誓不可以傷害這些香噴噴的花兒。 

  小A突然拉來了幾個虎背熊腰的女生,說這是她的朋友。我笑呵呵地去拉她們的手,卻感覺其中一個人狠狠地掐了下我的手。“不好意思,你掐到我了。”我淡漠地說。小A對她耳語幾聲,大概又是在說我了,我沒有放在心上。 

  幾天之後…… 

  “不可以!小A!”我哭着喊。“哦?堂堂一個班長,竟然會哀求我?哈哈!”小A猙獰地笑着,她的這種,帶着諷刺的笑,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我恨她!“看看,這是什麼?”小A美妙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滿滿……一袋的桂花! 

  “哦,沒用了,那,你,好好給這個‘好班長’看看吧……”那個虎背熊腰的女生抓起一大把桂花,帶着和小A一樣的醜陋的笑容,當著我的面把桂花擰爛了。 

  我無力地跪在地上,突然就朝小A撲去,抓着,咬着她。我把她的臉抓出血后,淡淡地說:“你的報復,我沒想過我們的友情如此脆弱。” 

  後來,她轉學了,我也轉學了,大概都是想逃離,那個曾經傷害過我們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桂花樹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