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桂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深秋,天空里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漂浮着。地上的“金秋嬌子”陸續開放了。 

  “金秋嬌子”是什麼?是普通的,還是名貴的?是不是中國十大名花?以前我也不知道。可是現在我知道了,“金秋嬌子就是桂花,是不是普通的就自己想吧!它是中國十大名花。民間相傳吳剛學仙犯了過失,被罰到月亮上砍桂花樹,桂花樹隨砍隨合,永遠也砍不倒。 

  說了這麼多該講講桂花的樣子了。桂花的花瓣十分嬌嫩,怪不得人家稱它為“金秋嬌子”。一簇簇米黃色的桂花都擠在葉子之間,葉子的邊緣有鋸齒,一定是幫桂花撓痒痒的。 

  當你走近桂花樹時,你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那股清香引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 

  我喜歡桂花。

您正在瀏覽: 桂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