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覓桂花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桂花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覓桂花香 

  小區里的桂花已經盛開了,小區的每一處都能聞到濃烈的桂花香,那可以說是飄香十里。舅舅為了讓我和表妹大飽眼福和大飽聞福,答應帶我和表妹去桂花村遊玩。我一想到桂花村,彷彿就聞到了桂花那迷人的香氣。 

  那一天,舅舅帶上我和表妹,一同去桂花村。到了桂花村的停車場,我們的汽車剛停穩,我和表妹就迫不及待地打開車門,下了車,使勁吸鼻,尋找桂花香。可是,我不僅一點香氣也沒有聞到,反而聞到了湖裡死魚的臭氣。我十分掃興,可表妹呢?她還抱着很樂觀的態度說:“老姐,你不要這樣嘛,你想啊,這裡是村口,村口哪有可能一下子聞到桂花香,如果這裡能聞到桂花香,那裡面幹嘛還要買門票收費呢。桂花香一定在裡面!”表妹的話似乎有點道理,我的心情由陰轉晴,變得開心起來,一邊和表妹聊天,一邊向村裡走去。 

  走着走着,桂花樹逐漸多了起來。桂花樹的樣子笨笨的,樹上只有稀稀疏疏、點點滴滴像芝麻一樣的小桂花,可是我們還沒聞到桂花香。我們再走啊走,走到了桂花村的深處,可還沒聞到桂花香,一打聽才知道,桂花村裡的桂花是分批開的,第一批前幾天剛謝,第二批要過四天再開。我們是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時來。“唉,早知道這樣就不來了,真掃興!!!”我和表妹異口同聲。為了調節我和表妹的情緒,舅舅翹起三個手指,像女人一樣摘了一朵花,聞了聞,學着女人的聲音說:“噢,好香啊!”舅舅這滑稽的表情,引得我和表妹哈哈大笑。 

  走進小區,回到家,我又聞到那迷人的桂花香,不禁想起那桂花村裡那遺憾的事情,真是“踏破鐵鞋無處覓,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您正在瀏覽: 尋覓桂花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桂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