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動了我的奶酪》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動了我的奶酪》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誰動了我的奶酪》有感 

  漫畫、小說、卡通、童話書讓我百看不厭,此外,我還喜歡看一些勵志方面的書,我看過海倫•凱勒自傳、居里夫人自傳……眼前這本印刷精美的《誰動了我的奶酪》更是讓我迫不急待的想翻開書本看一看。 

  書中的四個主人 

  幹部 

  公——兩隻可愛的小老鼠“嗅嗅”和 

  “匆匆”,兩個小矮人“哼哼”和“唧唧”。他 

  們住在一個奇妙的迷宮裡,奶酪是他們必不可少的東西,有一天,他們發現了一個儲滿新鮮奶酪的倉庫,於是,在周圍建起了自己幸福的生活,可是突然有一天,奶酪一下子不見了這突如其來變化使他們的心態暴露了:嗅嗅、匆匆隨變化而變化,穿上鞋子,去尋找新的奶酪站,不久,他們便找到了新的奶酪;哼哼和唧唧面對變化卻猶豫不決,終於,唧唧經過一些思想鬥爭,踏上了尋找的路;哼哼則坐在地上對天自責…… 

  奶酪可以是學校、成績、工作、人緣、心情…… 

  每個人都可能面臨與過去不同的環境,去尋找新的奶酪。 

  讓大家一起把跑鞋掛在脖子上吧,時刻準備着,在千變萬化的世界里奔跑吧。希望你的奶酪伴隨你一生。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我的奶酪》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動了我的奶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