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看到別人會游泳都非常地羨慕,去年暑假,經過我的再三懇求,媽媽終於答應讓我學游泳了。 

  一走進游泳館,我就又高興又緊張地扶着欄杆,踏着游泳池樓梯走進了游泳池。聽老師說,學游泳就得先練習閉氣。於是我開始學習閉氣。剛開始學的時候,我把頭一伸進去就想把頭縮回來,老師就把我的頭使勁按在水裡,我的鼻子就不時冒出了許多“小泡泡”。老師就又對我說:“不僅要在這裡練,還要在家裡練”,所以我一回家就把頭伸進水裡練習閉氣了。經過我的刻苦練習,我終於學會了閉氣。 

  接着,我開始學習蛙泳動作。老師教了我一個非常好的要領:划手腿不動,收手又收腿,先伸胳膊后蹬腿,手腿伸直漂一會,即划-收-伸蹬-漂四步。就這樣,我記住要領,不斷練習,最後我終於能像小魚一樣自由地遊動了。 

  我想以後做什麼事情都應該象我學游泳一樣,掌握要領,反覆練習,做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