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由於我不會游泳,所以今年8月1日,二姑姑讓我和表弟、表妹去參加為期十二天的游泳訓練班。 

  8月1日早上,我們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了游泳池,我們到時學員們差不多到齊了。8;30教練和學員已全部到齊。開始教練先教我們落水前的放鬆運動,我跟着教練做動作準備下水。教練說,今天我們要學閉氣,還要認真練習,如果學不會的話就學不會游泳,教練示範后,我們跟着下水,我以為這個動作很容易做,但下水練習后,我才知道非常難做,喝了幾口水,就想放棄不學,後來教練說:“要想學游泳,一定要不怕死,不怕累,還要勤學苦練。”我又很想學會游泳,所以又繼續練習,經過多次練習我慢慢會了閉氣。後來我還學會了浮體、蛙泳。 

  經過學習游泳我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怕苦,不怕累。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