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媽媽嗎去游泳館學游泳。

  來到游泳館,哇!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館內巨大的吵雜聲,使我感到無比的害怕。媽媽見我沒信心,鼓勵我說:“仔仔,只要你有信心,什麼事情都能做成。”聽了這話,我的信心一下子提了上來,勇敢的換上泳褲,穿上泳衣。我和媽媽先做了熱身運動,這樣下水就不冷了。

  一開始,媽媽教我怎樣浮水,我先閉上眼睛,憋住氣,就像一根木頭一樣潛入水中。我感覺自己慢慢浮了起來。過了一會,我從水中站起后,媽媽對我說:“共10秒,一開始就這麼長時間,牛!”其實,我的頭剛潛入水中時,心了還是很害怕。就這樣,重複了許多次,我終於學會了浮水。

  正式開始遊了。我先閉上眼睛,憋住氣,四肢伸展,潛入水中。我的雙手像船槳一樣向後划水,雙腿像青蛙一樣向後蹬。又是重複了許多次,直到雙手和雙腳完美的配合在一起為止。剛開始,我只能游一米,慢慢地能游3米、4米……最後能游7米啦!

  雖然我才學會了一點游泳,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要想干好一件事,就必須付出努力和勇氣。

  廣州市新華鎮第二小學三年級:鄒大川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