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教我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教我學游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爸爸帶我去游泳,可走到半路卻下起毛毛細雨來。我很失望,心想:這次肯定游不成了。爸爸說:“怎麼下起雨來了?”我很想去游泳,就裝作不知道的樣子說:“我怎麼沒感覺到?”也許我的“祈咒”起作用了,過了一會兒,太陽出來了,爸爸頓時改變了心意,接着往游泳館去。

我換好短褲,來到室外水立方游泳池。我一見到水如同老鼠見到大米一樣歡喜,趕忙下去了,在池子里高興地嬉戲。但是,我發現,帶游泳圈太笨重了,不但游得速度慢,而且不能變幻花樣,就叫爸爸教我游泳。爸爸看我這個樣子實在不放心,就叫我爬到他兩腿之間,要掉下來的時他用兩腳夾住我。我的雙手和雙腿協調,穩穩噹噹地浮在水面上。自以為學的差不多了,我就利用上廁所的時機偷偷地來到室內游泳池想自己“游”,沒想到,我剛下去,就像個可憐的“小香腸”一樣直往底下沉,鼻子里進了水,酸酸的。我不服氣,再試一次,還是無濟於事。爸爸對我說:“你的技術還不夠格,不能自己游泳”。我白嗆了兩口水。

更可氣的是,爸爸叫我坐在游泳圈上,說是換個姿勢。我心裡很害怕,正當爸爸把我往中間推時,游泳圈卻翻了底朝天,我又像秤砣一樣一下掉到水裡。爸爸趕緊一把把我抱了上來,眼鏡片也掉了一個,成了名副其實的“獨眼龍”。我一肚子怨氣,“哇啦”一下哭了。不過,後來想想誰游泳不嗆一兩次水呢?不一會兒,下毛毛雨了,我們回家了。可是,我們剛出門,大雨像斷了線一樣,逼得我們走投無路。回到家裡,我渾身上下濕透了,像一隻“落湯雞”。

雖然我還沒有學會游泳,但我知道游泳也不是件容易學的事,不是三下兩下就能學會的,要多練常練才能掌握技巧。不過,總的說來,這次游泳很刺激,很好玩。

您正在瀏覽: 爸爸教我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教我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