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宋慶齡奶奶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宋慶齡奶奶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宋慶齡奶奶:

  我是三年級的一名小學生。我看過一個關於您小時候的故事。那天,您全家要去一個伯伯家做客。您為了等朋友小珍,沒有去成,可是那天小珍沒來。爸爸覺得很惋惜,但是您不後悔,您說:“小珍雖然沒有來,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守住了自己的諾言。”看完這個故事,我很佩服您。

  告訴您吧,在我身邊也有像您一樣的人,那就是我的姥姥。大年初二那天,我們全家八口人和四位客人一起去西貝莜面村吃飯。大家說說笑笑,十分開心,商量好吃完飯去公園玩。姥姥聽了,馬上說:“哎呀!我不能去公園,下午2點我還得到居委會值班呢。”舅舅勸姥姥說:“大過年的,晚去一會兒沒關係。”姥姥堅定地說:“不行,我是黨員,必須要守信用,既然約好了時間,就不能遲到。”舅舅只好說:“那好吧,我送您。”姥姥急忙說:“不用,不用,你們接着吃吧,我自己坐公交車回去。”我看到這個情景,心想:姥姥真是個守信用的人呀。

  講誠信,守信用是中國的傳統美德。雖然我現在還小,但我會學習您們的好品質,做一個守信用的好孩子。

  此致

  敬禮!

  丰台一小三年級:杜昀玲

您正在瀏覽: 致宋慶齡奶奶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宋慶齡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