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老師的表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老師的表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事作文:老師的表揚 標籤:老師的表揚作文 敘事作文 表揚作文 表揚與批評作文

  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參加閱讀與理解的培訓班。上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舉手唱歌,猜謎語,講故事,講笑話,我就舉起了手。我選的是唱歌,我唱了一首《天天好心情》的歌:小書包輕輕,小夥伴同行,輕鬆愉快上學校,天天好心情,啷里咯啷,啷里咯啷,天天好心情,上課動腦筋,創造數我行,輕鬆愉快上學校,天天好心情!好心情!

  我唱完以後老師和同學給我鼓掌,誇我唱的好,我又給同學們說了一個腦筋急轉彎“人可以登上任何山頂,可是有一座山頂永遠都上不去,那是什麼山頂?”同學們都沒猜到,聰明的小朋友,你們能猜得出嗎?

  放學后,爸爸來接我,考試對爸爸說:“遙遙這節課表現的很好。”爸爸笑了笑,我的心裡更是樂開了花。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老師的表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老師的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