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收到的第一封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收到的第一封信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給我了一封信,我一看地址,原來是羅曉寫來的,心裡簡直是太高興了,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小朋友的來信。同學們都非常的羨慕我,都問我是誰寫來的,我告訴他們,是我很遠很遠的一位好朋友!

  我把信裝好,回到家才慢慢的打開信封,很小心的把信拿出來,看着寫的很工整,很漂亮的字,心裡感到特別的佩服羅曉,她比我還小,字寫的那樣好看,我要向她學習。讀完信,我認真的把信裝好,我要象一件寶貝一樣的把它珍藏。收到朋友的來信簡直是太開心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收到的第一封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收到的第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