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_畢業典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畢業典禮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典禮即將開始,同學們已經來到禮堂里,準備着。時間過得真快,六年的小學時光已經悄然而去,即將離開陪伴了我們六年的母校,大家都有些戀戀不捨。

  不經意間看見了我和同學們的合影,不禁想起了我和同學們的美好時光。運動會上大家一起努力,獲得榮譽;實驗課上大家一起動手,完成實驗;數學課上大家一起討論研究,解決了問題;體育課上大家一起玩耍;音樂課上大家一起歡唱……“鈴鈴鈴—”鈴聲響起了,畢業典禮開始了。

  校長走上台,宣布畢業生名單,大家都面帶笑容,領取了畢業證書,大家排好隊一次站好,唱起了畢業歌,“春天綻放的花蕊,夏季里更加明媚……”我哭了,大家都哭了。

  接下來是出隊旗,“敬禮”,大隊長喊道,這是我最後一次敬隊禮了,出旗開始了。六年前,我們一起在隊旗下宣誓。那天,是我們入隊的第一天,我的紅領巾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帶上的,直到晚上睡覺,我還是不捨得摘下紅領巾,直到我睡着,媽媽才偷偷摘下紅領巾,以後的每一天,紅領巾都陪伴着我,它時時刻刻激勵着我努力學習。歌聲停止了。我們也將離開了。我們將蛻去幼稚,換上成熟,我們將告別童年,迎來嶄新的生活,我們長大了。

  再見了,同學們,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每一件事,每一個歡聲笑語的場面和我們之間那份珍貴的友誼。

  再見了,老師,我不會忘記您對我們的教導,對我們說的每一句話,對我們的光心和呵護。為我們的付出所才操心。謝謝您們!

  再見了,敬愛的母校,使你敞開了溫暖的懷抱,讓我們投入。我們從物質變得懂事。是你這位人類的母親,為我們實現了這麼多年的快樂時光。

  我跨出了小學的校門,就在那剎那間,我長大了,我可以自豪的對自己說:“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_畢業典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_畢業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