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特曼到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特曼到我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我最喜歡玩奧特曼,他們形態各異,保護了地球,打敗了怪獸,是正義的標誌。我把它們洗的乾乾淨淨,還為它們做了飛碟,房子,和一隻怪獸。我可喜歡它們了。

  有一天,我一覺醒來,見奧特曼到了我家裡,我又欣喜又緊張。奧特曼說:“我是奧特星球派來的迪加奧特曼,幫助你們消滅怪獸。”我聽了,大笑起來:“我們這沒有怪獸,只有小偷,壞人。”奧特曼說:“那我就幫你們抓壞人和小偷。”於是,我陪奧特曼到了外面,它身子逐漸變大,變成了一個巨人。我騎在它的背上,飛了武漢三鎮,告訴他這裡的情況。奧特曼說:“要捉小偷,非我莫屬。”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奧特曼抓住了毒販子,壞人,強盜,小偷。他們都說沒看見過這麼大的“警察”,行人也說:“來了外星人。”我們還是往前飛,飛向公安局,把這些壞人都交給了警察叔叔,警察本想謝謝他,可是,我們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我和奧特曼幫助工人蓋房子,幫助消防隊員救火,幫助農民種田……

  我們回到家裡,咦,才過半小時。奧特曼告訴我,他的飛行速度是5馬赫,飛得很快,所以時間用得很少。奧特曼送了我很多禮物,然後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

您正在瀏覽: 奧特曼到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特曼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