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特曼系列之超銀河大決戰(1)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特曼系列之超銀河大決戰(1)_9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小景

奧特曼系列之超銀河大決戰(1) 標籤:奧特曼作文 決戰作文 最後的決戰作文 銀河作文

在一望無際的宇宙中,有你一想不到的事情,而經理過場戰鬥的人,正是夢比優斯和他的哥哥們

  “快,傳送衛星系統,連接宇宙上的信息”一陣陣的焦急聲,把“GUYS(基地)”的寧靜,原來他們調查到了一個星球上生命力很強,可是誰又知道裡面的準確信息呢,他們決定飛往上面。“未來,快,啟動流星裝置,準備起飛,龍,你來負責操縱流星號。其他人做好”“GYG”口號聲真洪亮。 “運行正常,隊長”龍說,“恩,很好。全力出發”隊長高興的說。 

  “準備着陸”“GYG”飛船終於着陸了,他們拿着通訊器調查,突然地底下來的雷德王(初代奧特曼中的怪獸)給GUYS帶來了壓力,“未來呢?怎麼不見了,難道!”果然,夢比優斯出現了,夢比優斯就踢了雷德王一就腳,同時又出來了一個怪獸,哥莫拉(處代奧特曼中的怪獸)兩頭怪獸想合併一樣,沖想夢比優斯,準備給他來個雙面夾擊。“咚”夢比優斯倒在地上,把手伸了出來就倒下了。雷德王突然用尾巴打了哥莫拉一下,它們倆正好發生了衝突,它們兩個不分上下,哥莫拉打累了,時時往後退,雷德王衝過去,可夢比優斯跑過來攔住了它,抱着他使勁打他肚皮,用漆蓋撞它下巴,突然哥莫拉着急了,用頭上的角去撞夢比優斯,在兩個力大無窮的攻擊下,夢比優斯的記時器亮了,“準備攻擊,幫助夢比優斯”槍炮不大管用,並且招來了怪獸,怪獸發現他們,就衝過去攻擊,夢比優斯設想去制止怪獸可惜,怪獸的導彈無情,它們繼續對準GUYS前進。 

  “是什麼?這麼刺眼。”怪獸彷彿這麼說,“是初代奧特曼”龍說。夢比優斯抬頭看了三分,鼓起了勇氣,握進拳頭,哥哥初代走過去給了他力量。“啊,你們看,記時器…”龍說。兩人擺起做戰的姿勢準備做戰,可是怪獸已經嚇到了,大叫起來也許有點憤怒,或者是見到了自己的天敵初代吧!一人一頭怪獸,兩人相互看了看點了點頭,衝過去做同樣的姿勢就是飛踢過去,怪獸倒在地上,夢比優斯同哥哥一起殺奧特射線。呵呵怪獸,你們真的又該掛了,“哥哥,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夢比優斯說,“是大隊長(奧特之夫)讓我來救你的,說完初代就飛走了。  “未來回來了。”一名女隊員手,大家看見未來,就衝過去擁抱未來。“我決定,在這個星球上呆幾天,看看怪獸的蹤跡。”隊長說,“耶”大家高興的歡呼起來 

  接下來未來會遇到什麼情況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奧特曼系列之超銀河大決戰(1)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特曼系列之超銀河大決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