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餅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餅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餅乾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袋餅乾,餅乾是大眾食品,是我最喜歡的零食!

 

  餅乾的顏色是咖啡色的,形狀是“X” 形的,我細細地看,發現餅乾的上面有一隻可愛的胖胖熊,它圓圓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好大的鼻子,在歡快地敲着鼓,好悠閑啊!

一聞這香味,忍不住就想吃一口。但是我又想把它咬成美麗的花紋,於是,我在小熊的耳朵咬上一口,不行?什麼都不像,我又在另一隻耳朵吃了一口,哦!真像一件兒童的衣服。我越吃越有興趣,可餅乾咬成什麼都不像,就一口吞下去了。

想不到餅乾這麼的好吃!我再拿了一塊,正準備在餅乾上咬一口,仔細一看,餅乾上的圖案變成了國王的王冠,這王冠金光閃閃,彷彿我真到了金碧輝煌的宮殿。

吃餅乾可真有意思,能咬出各種各樣的形狀,樂趣無窮。

浙江省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您正在瀏覽: 吃餅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