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擠眉弄眼吃餅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擠眉弄眼吃餅乾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日小記】擠眉弄眼吃餅乾 標籤:擠眉弄眼吃餅作文 每日小記作文 吃餅乾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哈哈哈……”是哪個教室的人在狂笑?哦,原來是大名鼎鼎的五(8)班,教室里洋溢着歡樂的笑聲。

  教室里,老師正組織大家搞活動。首先老師念了一篇作文,聽得大家哈哈大笑,然後她宣布這個活動的主題--擠眉弄眼吃餅乾。老師拿出一大袋餅,再一小包一小包的掏出來,饞得大家垂涎三尺。她每人發一半,大家不知怎麼滴?!(奇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台下繼傳來幾聲叫喊,再看看台上,老師仰頭大笑,臉憋得通紅,控制不住自己。老師終於停止了笑,拍拍手,叫大家安靜。她先宣布了比賽規則,然後微笑着說:“我們開始比賽,一二大組為一隊,三四大組為二隊。”

  “這個比賽需要兩位選手,誰自告奮勇?”大家齊刷刷地舉起手,有的把手舉得老高,我有些緊張,所以沒敢舉手。兩位選手上台了,大家都激動不已,在為自己隊的人加油鼓勁兒。兩位選手分別把餅放在眉心上,就等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台下則是吶喊聲一遍,還有的在拍打着桌子,期待奇迹的發生。同學們的吶喊聲蓋過了老師的口令,只能聽到隱約的“一二三,開始!”兩位選手開始了,我們二隊派出了劉輝,餅乾在他眉心,他把眉毛往上擠了擠,眼睛眨了眨,肥肥的臉往上抖了抖,餅乾便被他抖到左半邊臉上,大家又用力地敲打着桌子,時不時還有人跳起來,大家非常激動:目標快到了。一隊派出的人餅乾也被他抖到了左半邊臉上,看着兩位同學頭歪到一邊去,大家都樂得前俯後仰。看劉輝他嘴巴張了又張,鼻子也往上翹,臉皮還在抖,看得大家哈哈大笑。劉輝的餅突地滑一下,溜到鼻子邊上,眼看就要成功了。大家又拍打桌子,還有的吹着口哨,氣氛一下子進入高潮。一隊的人還沒到鼻子邊,看到劉輝快成功了,有點沉不住氣,用力一抖,刷的一下掉地上了,“咦!”一邊是嘆息聲,一邊的二隊則顯出幾份得意---他們少了竟爭對手。所有的人都在焦急地等待着二隊勝出,此時,劉輝又使出了一招,用舌頭去舔,可惜試了幾次,都夠不着。他又拭着張張嘴,然後又用舌頭去舔。“成功了!”劉輝終於吃到了餅乾,大家又高興地拍着桌子,一陣歡呼。

  “第一局,二隊勝出!”

  接下來的幾個回合也都異常精彩。

  臨近結束,大家已經笑得沒了力氣,各自坐回自己的座位,有的還在捂着肚子笑,老師也笑出了眼淚。“我來宣布比賽結果:一隊得分:1分,二隊得分:4分,二隊勝出!”大家又高興地跳起來。“勝利的一隊上來領獎品。”

  這真是一堂令人難忘的遊戲課!

  六年級:黃蕾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擠眉弄眼吃餅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擠眉弄眼吃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