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愛藝術的一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藝術的一家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三口之家,爸爸、媽媽和我,幾乎個個都有藝術細胞。

  我的爸爸骨瘦如柴,一副苦大愁深的樣子,但你們不要小看他哦~他的歌唱得非常好聽,幾乎能趕上超級歌手的水平。他為我立下了“赫赫戰功”,在我上幼兒園時,爸爸就經常被老師請去表演節目,爸爸也常應此得意非凡!不過爸爸每次唱歌都很“老土”,幾乎都是“濤聲依舊”和“彎彎的月亮”這些老歌,真是太“out”了!

  媽媽也很愛唱歌,並且喜歡聽新歌。說來話長,媽媽還有一定的專業音樂功底呢。我常聽爸爸提起,媽媽在師範學院曾經專門選修過鋼琴。所以一到商場只要碰見哪有鋼琴或電子琴,媽媽都情不自禁地去摸彈幾下,隨即美妙的音樂就飄進我的耳簾。我為此感到無比的自豪!可是有點遺憾的是媽媽唱歌總跑調,有時甚至還將歌詞亂編一通、胡唱一氣。

  記得有一天,媽媽又在認真唱歌了。那改得面目全非的歌詞和她那或高或低的音調讓我聽得簡直有點受不了。於是我忍不住大吼一聲:“不許唱啦,媽媽!”媽媽先是一愣,接着裝作好像沒聽到一樣,而且乾脆換了一首“要嫁就嫁灰太狼”。要知道這可也是我最拿手、最愛唱的歌了,所以我也不由自主地哼唱起來。漸漸地,我的歌聲蓋過了媽媽的歌聲。突然,一陣響亮的掌聲傳來,我掉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也豎起了大拇指說:“還是我們家通通(我的乳名)唱得最棒!”

  瞧,咱們這個具有濃厚藝術細胞的一家子,名不虛傳吧?

  鎮江市實驗小學三年級:王哲宇

您正在瀏覽: 熱愛藝術的一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藝術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