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蟬、蝴蝶、螃蟹不是一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蟬、蝴蝶、螃蟹不是一家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一個早上,爸爸、媽媽帶我到清音閣玩。 

  來到那,我彷彿看到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真美啊!我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 

  突然,從我身邊飛來一隻花蝴蝶,我一下就把它捉了下來,放進了我的瓶子里,心想:蝴蝶和其它動物,會不會是一家人?蝴蝶和其它的動物會不會是一家人呢?於是我就捉來一隻螃蟹和一隻蟬來做實驗。 

  實驗開始了,我先發現它們一動也不動,好像都死了,過了五分鐘,蟬和螃蟹就開始有了動靜,螃蟹先拿起它獨一無二的法寶鉗子,來夾蟬的翅膀。蟬也怕,它呢,就用它的高音喇叭使勁的唱,它們就這樣一直鬥了一分鐘,斗完了它們又來斗蝴蝶,螃蟹又用它的法寶鉗子來夾蝴蝶,蝴蝶可機靈了!螃蟹左夾子夾,蝴蝶就向右飛,螃蟹用右夾子夾,蝴蝶就往左飛,可真有意思!一會兒它們又開始了激烈的“戰爭”,這下蝴蝶可慘了,螃蟹趁蝴蝶沒注意,就一下夾住了蝴蝶的左翅膀,蝴蝶怎麼飛也飛不出來,過了十分鐘,蟬、蝴蝶、螃蟹又開始一動不動了,好像又死了,我想:因該是它們累了吧,也該休息休息了。 

  現在我終於明白:蟬、蝴蝶和螃蟹不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蟬、蝴蝶、螃蟹不是一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蟬、蝴蝶、螃蟹不是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