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和‘兒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和‘兒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親和‘兒子 ’

  在 一個偏遠的小村莊里,一個孤獨的老父親,六十多了,身體還算結實,靠撿破爛維持生活。他有一個兒子 在城裡工作他從不給父親寄過一分錢,賺的錢都買酒喝了。

  有一次兒子把錢花光了,可工資下個月才發。所以只能給父親寫信,讓父親給自己寄錢。鄉下的父親看到了 兒子寄來的信,看完馬上去村裡賣衣服的店裡,給兒子挑了幾件衣服,連同錢一起寄過去。兒子見到父親寄來的衣服,並不感到喜悅,他回信道,誰要你的破衣服呀,也不知道寄點酒來,真是的。此後,父親每天給 兒子寫信,兒子總是不看就扔到書桌上了。有一次,兒子的宿舍友整理書桌時,看到了這些信,他一封一封仔細閱讀,他覺得父親太可憐了,於是自己給父親寫回信,每封都充滿着關切和溫馨 。父親還以為是兒子懂事了,懂得父親對他 的愛了,他並沒有察覺是別人給自己寫的信。每一次父親寫信都是兒子的宿舍友回的信。就這樣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終於有一天 ,父親寫的信沒 人再回。他想去城裡看看兒子,他買了一身新衣服,這是他第一次穿新衣服。他到兒子工作的地方,一打聽才知道兒子一年前蓋房子時被磚頭砸死了。可是這一 年來,是誰給自己回的信呢?他問了問兒子其他的宿舍友,才知道是兒子的朋友給自己寫的信,他又拚命打聽兒子朋友在哪兒,才知道他辭職了。

  父親並沒有悲傷因為他有一個 好兒子。雖然不是親生的,雖然曾未見過面 ,但在父親心中,早就把他當成自己 的兒子了。

  

您正在瀏覽: 父親和‘兒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和‘兒子’ 暫無評論